Thursday 29 November 2012

朋友



要你给我看你的男朋友、

你就诸多推唐、

算了~

哼!

说我幼稚、

你之前也不是那样!

说了要给我看、

之后又不要、

还说“看到就看到、、
不要问、、
你看得到的、就是你可以知道的、
你没看到的、就是你不可以知道的、
你没看到照片、就代表你无权知道他的样子、”


现在有了男朋友就拽了是吗、

如果别人将和你说、

你一定说别人拽、

那你自己也不是那样、

发泄完毕、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最近找到一个朋友、

她是粉家的、

谁说蓝家的人不可以和粉家的人做朋友、

现在我们也不是很好的朋友、

她在朋友之中、

算是排一或二、

因为刚刚我说的那位、

所以还是不一定的、

之前我问她、

V:“有没有鬼戏介绍我、”

H:“我不看鬼戏的、会发恶梦”

V:“为什么?"

H:"小时候看过一次,想到关于鬼的东西 、

    晚上就会睡不着~~”

V:“那么我放关于鬼的东西去你的wall,如何?”

H:"不要!我求你"

*V是我,H是她

第二天、

我真的放了一个鬼故事给他、

他就立马删掉 xD

过后我就问他、

V"你删除了那篇东西?”

H:"是啊...不好意思"

好可爱哦~

放心好了、

我会继续放关于鬼的去你的wall x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另外、我现在要说的是我的干哥哥、

我很记得那时我们第一次聊天、

V:"早安...姐”

R:“我是男的=3=”

V:"sorry sorry"

R:"没人试过把我当成女的=3="

其实我想说、

我也没试过把男的当女的、

自从一开始我们聊过后、

我们算是无所不谈的朋友、

他很喜欢向我炫耀!

真的是八婆!

不过每次向我show、

我都只是羡慕5分钟罢了、xD

只有一次、

那一次是他去SM TOWN 的演唱会、

我快发疯了!!!

明知道我很喜欢、

又不买一些东西给我、

真是吝啬、

不过呢、

他也蛮好的、

每次我不爽谁、

他都会帮我骂她 xD

他是我第一个把男当成女、

第一个我在网上骂粗话的网友、

第一个我看过骂粗话最厉害的人、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本篇到此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