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December 2012

乱七八糟


“乱七八糟”这个题目因为、

我接下去的东西都是乱七八糟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第一件要写的是、

Ellen小姐、

这次饶了你吧、

因为你说的东西很合我胃口、xD

你说都是等着结束、

那么何必开始呢??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的blog又换了东西、

删了很多东西、

music player我换另一个了、

因为之前那个实在太阻碍了、

东海的那个我也忍痛的删了、

过几天我就会换多一点东西、

不过可以换的、

也只有明天了、

过了明天、

我就要去KK、

我7号就回、

说真的、

我那些纪念品都还没买、

因为我都没有出门、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这几天都是在和小孩子玩、

有一个我非常讨厌、

她是一个女的、

有4次她拔掉我的电脑线!!!

那时我差点忍不住拿他的头去撞墙、

又一次她三番四次踩到我的脚、

我一生气就推他的头去撞柱子、

不是很大力、

可是算很痛、

我跟别人说、

很多人都说我很恐怖、

可是我恐怖的时候会比这个更严重....、

所以奉劝一句、

不要再惹我、

今天我们去别人家玩、

她和另一个小孩玩剪刀石头布、

她一直输、

她就见那个小孩一直出布、

她自己就出剪刀、

那个小孩就不肯、

她就叫我不要跟他讲话、

我们去西、那个小孩也是去西、

我们已看到他就去另一边、

玩game的时候专门不给他看、

还一直说“很好玩叻”

结果那个小孩哭了、

他就和他的婆婆讲、

他的婆婆问他“是不是你弄他哭?”

她说:“没有,刚才我们女生在说话,男生不方便听”

好厉害哦~

我看到那个小孩哭我不懂干吗很开心、x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过几天没得玩电脑、

会很闲、

谁愿意陪我聊天 T^T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本片到此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