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December 2012

补回的121212♥


最后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的121212

很多人都在讨论这个日期、

无论在FB还是twitter都会看到的话题、

有人说121212是告白日、

也有人说是运动会、

可是对于我来说、

只是一个日期、数字、

也不是像平常一样、

在家吃、喝、睡、玩电脑、

还不是在家当个宅女、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To:KEQ、

如果你羡慕、嫉妒、吃醋 Ellen的话、

其实你也可以的、

如果今天是上学日的话、

肯定会很多人跟你告白、xD

还有我的身材那里有比你好=3=

胡说、

问梁&Ellen的话、

答案一定说是你的啦~

别谦虚了、

在我们面前不需要将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不过说真的、

作为一个正常的单身女生、

是谁都会羡慕啦、

还每天一篇、

算了、

重色轻友是将的、=3=

问题是.....

连男主角是谁都不懂、=3=

KEQ、

我们这群没人要的、

就自己跟自己吧、

还有一个计划、

是我和Ellen想出来的、

迟点再和你说、

不过先申明是一件坏事哦~

不过我知道你也会配合我们、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明天是情人节、

可是对于我来说情人节不管我的事、

最后、

送上几张自拍照、





上次问你们那张比较美、之后也不了了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