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December 2012

一个宅女的生活、

快融化我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没错、

标题上写的宅女就是我、

假期、

就是宅在家里、

然后眼睁睁的看着朋友去泰国、台湾、

就连看着拍拖的都有、

自己却坐在电脑面前欣赏他们游玩的照片、

哎呀呀~

离开学的日子还剩几个星期、

其实比起上学、

我更希望宅在家里、

话说回来、

我现在还蛮期待开学的日子xDD

我的假期就是以下的行程、

==晚上12点睡、早上12点起、早餐午餐一起吃、上网看戏一整

天==

Emm...

这次假期又不是说一点意义都没有啦、

至少去sabah的那几天是满好玩的、

尤其是去海边的时候~~~

想起都很好玩~~~

不过快乐后是悲惨的、

去海边就预订是黑的了、

可是黑了很多T^T

那个海水还弄到我的皮肤一粒粒红红的、

最惨的是我最爱的头发动过海水后、

变成钢丝了T_T

用了整罐shampoo都还是没有、

连续3天我的头发粗过10天没洗头将、

幸好现在变换以前的将了、

妈咪说这是自然现象=3=、

很没用的接下去的假期就给我浪费了、

原本我还set了一个假期计划表、

我的假期计划表:
1.看完那些小说。(原本13本,还剩8本)
2.弄美美我的blog。(本来很美的、可是经过我多手去弄变到很难看了)
3.整理房间。(根本不当一回事)
4.看5套连续剧。(这个我做到了、还超越了)
5.关注我家男人&林允儿的消息。(也做到了)

大概是这样吧....

有几样事我很佩服我自己的、xD
1.我竟然可以在两天看完一套40集的戏、
2.我一天睡觉总共了14个小时、
3.对电脑还多过对爸爸&妈妈、

我现在在家除了吃喝拉屎,冲凉之外、

就是对着电脑了、

现在爸爸说要拿回电脑、

发梦吧、

我除了去厕所之外、

电脑都在我的附近、

睡觉电脑都在我旁边、

幸好妈咪还是帮我的、

说:"如果她不对着电脑的话、就会和我争电视、吵我买戏给她、现在不是很好吗?上网看戏又不用钱、又不用和我争电视"

妈咪我好爱你啊~~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一件事、

那就是我的字号变大的、

因为不是将的话、

就会看起来很少东西罢了xD

另外我做了一件很伟大的事、

mum:“干吗一直追星阿?又不是很帅、”

me:“如果不是这些明星的话,你女儿早就拍拖了、”

mum:“是吗?那么继续吧、别那么早拍拖就可以了”

me:“那么你会支持我的吧?”

mum:“当然!”

me:“那么以后我买明星的东西时,帮我付钱吧!是你说支持的、”

mum:。。。

今天我买东西她还真的帮我付钱了xD(奸计成功)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其实这篇是Ellen叫我写的、

自己却写了白痴的东西=。=

算了、

本篇到此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