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December 2012

211212



21/12/2012

明天就是传说中的世界末日、

没有人知道玛雅的预言是否真实、

我们都在等待、

等待这天的到来、

或许这只是一个谎言、

但依然会有人选择相信、

我想没人可以断定这是不是真的、

老实说、

我并没有特别害怕、

唯一害怕的就只是死亡的那一瞬间吧、

我很怕痛、

我不想到临死前还要忍受这种折磨、

与其这样、

倒不如痛痛快快地死去、

而且还要我眼睁睁看着亲人死去、

那种痛苦简直是比死亡还要惨。

不要阿!!!

OH MY GOD!!!

我在想、

如果真的世界末日的话、

应该没有能逃得过吧、

如果真的可以逃得过、

我也不要、

因为亲人全部死光光、

就剩自己一个人留在这个世上、

留在这里干什么呀?

我宁愿下辈子投胎转世,

重行做人、

下辈子我要做女生!

嘿嘿...

如果1221日我真的死掉的话人生应该也没有什么遗憾了。

虽然我还没见到super junior+拿到他的签名…

虽然我还没能度过我14岁生日…

虽然我还没看到SJ13个人…

虽然我还没拍拖过…

虽然我还没等到实现梦想的那一天…

虽然我还没发大财…

虽然我还没买到我想要的手机…

虽然我还没…

还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