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December 2012

少女时代强势回归~


少女时代的dancing queen、

在前几天就出了、

可是那时要去JB、

所以今天才写、

先发图、

比较喜欢你长发丫~


跟现在没什么分别~


萌允~



喜欢你这张丫~


超喜欢这张!





dancing queen的截图我拿最多图就是你的啦~


xD

接下去的是I got a boy的预告图、


你是我的女人 ><


紫菇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是圣诞节、

目前我还没收到一份礼物、

我知道邵小姐已经收到了、

恭喜你~

还有你的“我爱你”我看到要起鸡皮疙瘩、

如果他明天都还没回、

我明天去你家、

另外、感谢你陪我报到的时候才买书、

可是想想你会将好死=3=

算了、

我现在非常爱你、

比爱泰妍还要爱你~

邱小姐、

你的故事我也还没写完、xP

还有我会和S讲你喜欢他的、

将你就不用羡慕啦~

到时你也要写你的love story下来哦~

那么你们两个要不要交换礼物的?

要的话、

FB inbox我、

顺便问你们报到的时候要不要先到bus stop等?

现在越来越期待开学的日子了~

在假期里我一个字都没写过、

刚刚拿起笔来、

还真的有点不顺、

明年我应该是读Baiduri的x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前几天我去新山、

今天5点多就回到了、

因为我去新山、

所以我都没去买书、

可恶、

幸好邵小姐肯陪我、

我问邱小姐她竟然不要 T^T

不过这次去到也算蛮好玩的、

去了4天、

第一天:BBQ

第二天:shopping

第三天:shopping

第四天:回家、

好了、

圣诞节快乐、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