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December 2012

专属给我骂人(没兴趣别看,承认这个是你的话就看吧)



以为联合就了不起啊、

妈的!

趁人不在时做什么投票阿、

做投票是你的事、

的确不关我的事、

可是你说的口气令到我很不爽、

你知道什么叫尊重吗?!

不会的话、

请你回去你的一年级!

连一个二年级的都会体谅别人、

你电话没钱不会用家里电话阿、

我和你说、

我的电话明天就过期了、

不会问别人的意见、

就帮人做了决定、

好!

我打电话给她、

但我不确定我会说什么、

说你家很穷、

连一件衣都没有、

那么你的照片每张都有穿衣、

你说没钱买衣、

不如不要穿衣拍照!

之前和你说的计划、

明明就是你说你不要和khoo讲、

我就和khoo讲、

理所当然的是你和XXX讲、

又说不想和XXX讲话、

那你是想怎样?!

现在我和khoo讲了、

你又说电话没钱?!

这不是借口、

你妈妈没电话吗?

你爸爸没电话?

鬼信你啊?!

什么都要我做、

我不是佣人!!

之前还说想看你男朋友华就X日X月来我家、

过后又说不要、你会尴尬、

反正他又不知道我来的目的、

过后你说只可以看照片不可以看真人、

ok,没问题、

过了几天、

我和你说我要看照片、

你竟然放":P"

你知道我那时就想把你掐死!

你连你自己怎样犯错都不知道、

一个人犯错还有改过的机会、

可是一个人错在哪里都不知道是无药可救的、

今天的这篇是我唯一一篇不需要想就能写出来的、

以上的你可能看了会生气、

可是那全部都是我的心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