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December 2012

又来了~~

Halo~我又来了、

因为我答应小朋友写作文、

我就说要在电脑里写、xD

这篇是写今天发生的、

昨天的、我明天才写、

后篇我就写总结、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早上六点半就起身了、

我和2个小朋友说好谁先起身就先叫谁、

可是没想到我和一个小朋友一起起身、

剩下一个贪睡的还没起身、

本来说巴士8点来了、

可是之后7点多就来了、

还到我很匆忙、

连冲凉都还没冲就走了、

我们的导游兼司机是个马来人、

从出发点到神山要1个小时多、

我们在车上开party、唱歌、

我们先去河边、

那里有很多鱼、

游客可以买鱼料给鱼吃、

我们买了20包xDDD

一开始进去水里面很恐怖、

可是之后那些鱼会在你的脚里游来游去、

很痒阿!!! XDDD 可是很爽!

我把鱼料放在手里、然后就进水里、

紧紧抓着,不放手、

那些鱼就一直在咬我的手、

那些鱼没有牙的、所以很爽、

有一只要到我的手流血了 T^T

可是不痛 xD

好赞阿~~~

之后就去牛场、

买了ice cream&hotdog~

好吃、好吃、

我们也有喂小羊和小牛喝奶!!!

我专门放靠近小羊的嘴巴可是又不给他喝 xDD

PS:这次我买票都是买小孩的 x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好了、我接下去懒惰写了

另外、

呆呆生日快乐~

yoonyul大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