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November 2012

更新更新


人们常常欺骗你,是为了让你明白,有时候,你唯一应该相信的是你自己。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又来了、

本来说好一个星期更新3篇、

可是这篇算是第4篇、

原因呢、

是因为我在家实在是太得空了、

今天早上看完了一本爱情小说、

T_T

我本来打算看一半、

可是又太好看停不了、

那本书是说一个女的长得像贞子、

跟男生告白时,都被拒绝、

原因是因为长得像贞子 =3=、

结果她就退学、转去一个高中、

有一个完美无瑕的男生、

看那本书写那个男生有多么的完美、

我都发花痴了 A_A

真希望有一个那么帅的人在我们学校、

可惜我的学校没有帅哥!

为什么?!为什么?!  T_T

算了、

我看回我的东海好了、

可是那个男的好像真的很帅、T—T

真想看他一面!!!!!!!!!!!!!

到此结束我的发花痴、

因为我怕我再下去、

我会晕倒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的blog又有新的东西、

你看旁边有3张图画、

第一张是status、

那3张照片可是我自己弄得、

status也就是我的首页、

你按了也没东西XDD

第二张是ELF_Wen

按进去是我的个人资料。。。。等之类

第三张是Idols

里面是我的idols、

还有我的鼠标换去之前人家帮我弄得、

一开始你看到他写什么、

之后才会变去“ELF_WEN"

我现在很满意我的blog、XD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刚才在FB看星座、

看到几个我很爽的、

12星座斗小三谁最狠、

第三名双子座

双子女通常是出口成脏派,她们相当的会骂人,往往也都是逞口舌之利的,加上双子女


的反应非常灵敏,她们可能不是态度最兇勐,可是讲出来的话却是可比乡土剧裡酸人讽

刺人的台词,绝对在嘴巴上佔上风,会好好帮小三「洗脸」。

说得太准,zzang!

5种星座女 是会让男生又爱又怕的:

第二种:心情时好时坏折磨你的双子女

双子座的女生和可爱有关。她如果心情不错,就对你很好;心情不好的时候就玩你,或者


不理你,她都可以。她心可以控制住哦,她们不会情绪化,但是她们会觉得让你情绪化

很好玩。这不是很恐怖吗,这就很恐怖了嘛,男生又不能抗拒,因为偶尔又觉得她们很

像天使,因为她们长得很像天,好难伺候。

XDDDDDDDDDDD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好了、

到此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