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November 2012

放假、

FB不知道干吗、

如此的慢、

可说是连乌龟都快过它、

上其他网又不会慢、

唯独FB慢、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是读书的最后一天、

但对于我来说、

自从星期3过后、

我就ponteng没去学校、

在家睡觉睡到10点、

实在是太爽了、

XDD

如果每天都过这种生活、

有该多好、

很多人都说、

放假很闲、

可是对于我来说、

放假是一个可以放鞭炮的日子、

这个放假我有去的地方就只是sabah、JB、KL only

其他时间都在家做宅女、

在家的时间都是在玩电脑、看戏

我为了这个假期专门去录了很多套戏、

想到都觉得爽~~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明天晚上要去33、

其实我也不知道去33的目的是为了什么、

我只知道我们要做一件非常八婆的事、

还有、

这是一件非常重大的事、

不可忘了、

明天邱小姐请你借我几本小说、

几多都可以、

因为那些我要看完了T-T

真后悔将快看完、

那些小说我是打算去sabah看的、

现在给我看到剩下几本罢了、

T_T(欲哭无泪)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继续看戏、

加油!!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