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November 2012

道别~



看到标题就知道接下去我会写什么了吧、

后天我就会去JB、

然后再从JB坐飞机去sabah、

这次去sabah的原因是我的XXX(我也不知道是谁)

结婚、

去10天、

我会带电脑去、

可是不知道哪里可以不可以上网、

如果哪里可以上网的话、

我就可以继续上我的FB、twitter、blog

如果不可以的话、

只好在哪里看戏了、

放心、

我的电脑里有很多套戏、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昨天我开我的twitter、

6个关注者、

但在我大量宣传之下、

就便去43个了、

太骄傲了、xD

我也不知道我开来干嘛、

我只知道那时不知道干嘛想开就开了、

我的twitter link:https://twitter.com/Victoria_wen1

进去follow我一下呗、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昨天SM去新加坡开演唱会、

没得去、

我们的距离就只是隔一个海、T_T

怎么可以将!

下次吧...

下次我一定可以见到你们的、

为什么Malaysia那么out!

算了、

越想越伤心、

某人还特地跑来和我show、

=3=

在这里不要讲是谁比较好、

不然我就死定了((吞口水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的爱情故事懒惰写了、

看我回来的时候、

几时爽就写、

为了这次去sabah怕闲、

特地和别人借书借了13本、

下载了3套戏、

找3个人跟我SMS、

下载了过300的歌去手机、

xDDDDDDDDDD

我知道我很白痴、

可是没办法~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刚才林智伟先生问我、

中一的谁最美、

先生、这个问题你根本是白问的、

过后又问、

中一谁最帅、

当然是你啦、

没想到你竟然写、

“不是谢文展灭”

=3=

我快晕了、

请问他那一点帅阿、

结果我跑去问吖晴

W:"你觉得谢文展帅马?"

Q:“你喜欢他吗?”

又是一个让我晕倒的....


W:我一点点都不喜欢他、

是刚才lam问我中一谁最帅、

我叫他、他讲不是谢文展灭、

我从来都不觉得谢文展帅.....

Q:..... 他一点都不帅

W:赞成、

Q:对 如果你说SBZ帅的话 你真的要去check眼睛了...

(W是我,Q是阿晴)

最后一句赞!!!

xDDD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刚才做完指甲 XD

zz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