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November 2012

抵达目的地



halo、

我又来了、

我现在身在sabah、

其实我昨天就到了、

可是我懒惰写+网线慢、

所以就今天才写、

昨天我6点就起身了、

8点出发、

我们搭的第一辆飞机是 AirAsia的、

我看到有一个飞机师很帅!

赞!!!!!

每次看小说都是说那个飞机师很帅、

没想到真的那么帅、

虽然只是看一面、

可是就是那一面看到很帅、xD

差点要爬墙了、

刚刚我去找、

没看到有我说的那么帅的飞机师、=3=

所以我有充分的理由觉得我是看错了、

算了、

看回我的男人吧、

这几天我都在和小孩子玩、

两个都是二年级的、

她们真的算是很烦、=3=

我趁她们出去玩的时候、

我才写的、

不然我昨天就写了、

这几天我的生活就是睡、看书、玩电脑、

由于他们会看我写什么、

所以不可以写、

跟他们一起的多、

也会变得很幼稚、

另外我要恭喜邵小姐拍拖了、xD

那个人是她的侄儿=3=

不知是何方神圣、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我的鞋烂了、

妈咪就说要去买、

可是要先去pasar、

我就跟着去了、

没想到pasar比我想象的更臭、

想到都想呕!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有时间一定还会来的、

放心、

本篇到此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