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November 2012

屠妖节、blog


你永远都是我的最爱~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是屠妖节、

也就是印度人的新年、

本来今天要去dewi家玩的、

当我们在讨论要在她家玩什么时、

突然又说她要去KL、

不可以了、

算了、

本来打算在她家玩得尽兴的、

又打破我们的计划了、

那更好、

我在家写blog,上FB,看戏,睡觉

昨天晚上12.00

印度人就开始放鞭炮、

吵死了、

本来打算睡觉、

可是都睡不到 T^T

就继续上网、

看到很人写“吵死了”

“印度人真有钱”之类的话

印度人真的很有钱、

单单我家附近就已经像发生

日本人轰砸三河港那样、

从早上到晚上都有“砰”的声音、

不知道的人都会以为现在还在70年代、

好彩我的耳机比它更大声、

你炸你的鞭炮、

我炸我的歌、

所以我已经决定在新年的时候、

一定要比印度人更大声、

像原子弹那么大声、XD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一整天我都在弄blog、

虽然好像没什么弄到、

可是我都是研究很久的、

所以很有成就感、

我把背景换了、

你不可能没看到巴=3=

第二、

如果你仔细看你会发现

多了雪花和音符、

雪花白色所以没什么看得清楚、

第三、

也就是我最爱的、

鱼仔在gee的cartoon、

从right去left

很可爱对不对!!!

我有开始发花痴了 <3

这个照片是我无意中发现的、

真的很可爱~~

那张照片是在ss2的时候、

super junior 扮snsd唱gee、

gee gee gee gee baby baby、

XDD

而且最重要的是鱼仔扮允允

很巧对不对、

这应该不管巧不巧的事、

因为这是自己选的、

鱼仔阿、

不要太明显啦~

允允也会害羞的、

还有最后一个、

我的music player 换了、

里面的歌都是我精心细选的、

花了我半个小时才完成的、

第一首歌是我最爱的、

第一次听的时候、

有哭,因为真的很感动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好了、

到处为止、

邱小姐你请的假记得补回去、

我看我明天的空吗、

不得空的话爱情故事就迟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