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November 2012

爱情故事《闪亮五组人 part 2》



在一起吧~在一起吧~俺不反对~xDDDD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Part 2


突然,有人叫住了强。


“强,原来你在这里~”有个男生走到强的前面


洁心想:那个人还真帅~不知道他是不是帅哥排名的其中一位呢?


“你们好。。。我叫翔,来自高二!他叫强,也是高二!我们


都是帅哥排名榜中的男生,只是名次不一样而已~我排名第2,

他排名第5。”在翔自我介绍后,很快引起洁的注意

“翔,怎么你们还在这里?要开会了...”又有人来找强


“哇。。。好帅阿”倩兴奋地说


“你们好...我们是学生会的人...请问你们是??”其中一位男


生说

“我们是学校排名前5名的美女校花,怎么样?怕了吗?”柔自


信满满的说

其中一个男生得意地说“还好吧...刚好我们也是学校排名前5名


的帅哥”

“什么?学校排名前5名的帅哥?!”倩,洁,萱,柔,欣异口


同声地说

“对啊...看不出马??我叫民,来自高二,排名第四的帅哥”叫


民的家伙微笑的自我介绍

柔偷偷在洁的耳朵说“他挺帅的”


“我是贤,高二,排名第一。”贤冷酷地说


“哇...他好酷哦!”轮到倩发花痴


“你们好,我叫霖,也是来自高二,帅哥排名第3”霖露出阳光


笑容


“哇。。。他的笑容好迷人哦!!”萱被迷住

“到你们自我介绍了”Key 说


“我叫欣,高二,美女排名第5”欣看着强说


“我叫洁,也是高二,排名第2”洁看着翔说,翔也在看洁


“我叫倩,不用我说都应该知道我是高二的吧,排名第1”倩说


“我叫萱,排名第3,我的理想型是阳光型的”萱含情脉脉的看


着霖

“最后我叫柔,排名第4”柔说


“拜托,你们会不会太明显了阿?我一眼就看得出你们发花痴


的样子”洁说

“有那么明显嘛”倩说


“倩,你被贤迷住了,柔喜欢民,欣喜欢强,萱被霖迷住了!


天啊!”洁说

“那么你呢??”她们4个同时向洁说


“当然就是我们的翔哥啦~”那四个男生说


“洁小姐,你会不会看错啊?我应该不会看上欣吧?我反而喜


欢倩小姐这种类型的”强看着倩说。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part2 到此结束,很短对不对?

我也觉得很短的说、^_^

如果要看part 1 和part 2的在一起、

你去看旁边、

我昨天说的那个蓝蓝的图片、

我今天又在加多一个"story"

里面会有part 1的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