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November 2012

放假第二天

昨天、我们去小贩中心吃东西、

本来有8个人、

可是一个两个爽约、

剩下3个人、

也就是我、邱小姐、邵小姐、

梁小姐说她昨天有她最爱的鸡饭吃、

所以就不来了、

荒唐、荒唐的理由、

当我们是小孩子、好骗阿、

算了、你不来是你家的损失、

还有一个丁先生、

昨天打电话给你、

可是你弟弟说你去怡保、

但邵小姐说不可能、

因为你去怡保、

你弟弟不可能没去、

除非你自己坐巴士去、

所以我也觉得不可能=3=

昨天真的很好玩、

XD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我去邵小姐的家、

打算9.30去pasar pagi、

可是我在她家差不多20分钟后、

就有一件令人觉得发火的事、

至于那件事还是不说好一点、

现在提起来都还有一点生气、

算了、

对于你这种人不必浪费我的时间、

:P

去了pasar pagi后、

我就被邵小姐的妈妈载去神庙、

初初是不愿意的、

可是在车上发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笑毙我了、

这起事件是有她的哥哥开始的、

接下去的事就不说了、

到了神庙后、

我无意中发现我全家人都在那里、

幸好我跟着来、

不然要在家吃闭门羹了、

过后我回家、

她和我一起回家、

可是之后我实在顶不顺了、

所以就跑去睡觉、

睡了不知道几时、

就爬起来了、

起来后、

看到邵小姐坐在沙发看我睡觉之前他就看的小说、

之后我们也不知道干嘛开始打架、

不过不是真的打架、

是玩玩得罢了、

最后我以3:2

赢了他、

快累死了、

我们两个的头发像刚从垃圾堆出来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现在在想着给邱小姐的故事、

想到一半、

过几天吧、

过多几天就好了、


最后我在这里祝李佳晴生日快乐、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