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October 2012

东海生日

今天是万分开心的日子、

因为今天是我宝贝、

李东海的生日、

谢谢小海的妈妈、

生了一个帅气、可爱、温柔。。。的孩子、

让我们为您的儿子疯狂、

让妖精们都爱上这个孩子、

东海阿、

我还是比较喜欢叫你“小木偶”、

我最喜欢你给忙内欺负的时候、

你都不会怎样、

而且、

只要谁有困难你会去帮助他、

你那善良的心是没人可攀比的、
 
虽然每天每时每刻都有人在爱着你宠着你、

但是这一天不同,小海长大了哦、

长大一岁了就要变得更加坚强的一点更加快乐一些、


之前你爸爸去世时、

我知道你很伤心、

可是你知道只要你哭、

妖精们就会因为你而感到不开心、

以下的是刚刚在FB看到的、
他是Super Junior的花美男
他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
他为了完成爸爸的梦想而进入演艺圈
他害怕孤单 晚上睡觉总要开着一盏小夜灯
他获得最高大奖的时候看到其他成员都和爸爸和家人分享
他总是会默默流下眼泪
他很喜欢对ELF们说“晚上给我打电话,梦里面见”不是因为他口花花,
而是他希望以这样的方式和爸爸见见 面聊聊天
他就是李东海~ 东海啊~你知道吗?你努力做好的每一件事情,爸爸都在天国看着呢~
爸爸一定以你感到骄傲的~
生日快乐~要一直快快乐乐噢~ELF爱你~♥
小海、

你在我心中是最棒的、

永远支持赫海、允海、














—————————————————————————————————————————
还有、

我要提醒某些人、

之前我已经有说过、

不要copy 我!!!

上次我都说了你、、

怎么你都还不会反省一下阿、

真是不要脸、

你嘴巴说是真心的、

可是我知道你心里不是真的喜欢、

除非你自己都不知道你自己喜欢谁、

那更可悲!

死八婆、

今天东海的生日、

谁都可以写祝福语给他、

唯独你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