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September 2012

允允新UFO图+报仇失败TT

昨天、

我的允允、

又换新UFO图了~





之前的都还不久、

就有新的了、

存心想杀我、

TT

但我还很爱、

我相信、

允允是个超爱自拍的人、

但没关系、

越多越好、

—————————————————————————————————————————

今天下课、

幼稚过渡跑去追他们、

不和你说是谁、

但、

我很确定的和你说、

我不是喜欢他们、

也不是因为像贱女人一样、

跑去钩佬- -

但有些人、

不爽我们玩得那么开心、

就说我们还小、

英语节后、

我们的行动还是一样、

可是我却是受害者、

TT

害得我的脚痛得要命、

我一定会记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