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September 2012

回信,钟基生日快乐~~

封面和音乐我都换了、

封面是换我允允

睡觉的样子、

太迷人了~

我知道、

我很变态、

连人家睡觉的样子、

都要看、

可是、

没办法、

我就是爱、

A_A

--------------------------------------------------------------------------------

接下去、

就是关于邱小姐的、

我就是要写、

他是你的男朋友、

XP

还有、

我就讨厌给别人威胁、

你还说!#%#&^()&^

去死啦、

你叫我别说、

我偏说、

XP

不过我这个人、

很照顾妹妹的、

和说say sorry、

我就不说、

不过你也不舍得、

宰我的、

对不对?~

----------------------------------------------------------------------------------

今天是钟基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saranghae~

我最爱就是你的告白

“我。。。、

其实很胆小的、

看恐怖电影时、

都不敢睁开眼睛、

如果去高的地方、

脚也会抖、

但是、

对我来说、

最害怕的是

看不见你的时候、”

啊啊啊啊啊!!!!

太romantic了!!!

下面的是第二次的、

在地铁里对乘客说、

“大家好、

我的名叫宋钟基、

旁边这位是我认识十年的朋友、

她是一位傻瓜、

这十年来一直都没察觉到我对他的感觉、

今天、

我鼓起勇气向大家面前和他告白、

遇见了你、

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

我爱你、

我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爱你、

我无时无刻都在爱你、

请让我当最了解你的男人吧”

OMG!!!!!!!

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