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September 2012

KH节

前几天、

KH老师要我们做onek-onek、

我也不太懂是什么来的、

我只知道是吃的、

当天、

我们做得手忙脚乱、

而且、

还是最后一个做完的、

凄凉、

结果老师试吃、

说我们得很甜、

==

我们就是爱甜啊、

不给阿、

:P

不过说真的、

是真的很难吃、

- -

所以我只吃了两个、

我还骗他们、

我吃了很多、

。。。。。。

抱歉~

我不是故意的、

因为实在太难吃了、

结果、

我们放学后、

丢给吖yap吃、

结果他说回去后就吐、

sorry~

不过偶尔清一下肠胃、

对你来说、

也是一件好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