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September 2012

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以上的是写给邱小姐的男友的XDD

本来说今天、

要庆祝的、

不懂干吗、

说是明天、

好彩我还在吉隆坡、

不然。。。。X_X

----------------------------------------------------------------------------------------------------------

还有今天、

我的邱小姐、

换个人头像


是不是很美叻、

有没有被电到~

可是她已经有男朋友咯XDD

还有我不会忘记、

我们的约定的、

你也不要忘记、

你的惩罚、

大家想知道、

惩罚是什么、

我明天才公布、

不过、

我也会尊敬邱小姐的意愿、

如果你不想我说、

我也不会说的、

------------------------------------------------------------------------------------------------------------

今天坐了1个小时的车、

累死了、

就将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