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January 2013

本小姐的选偶条件TVT


楼上的题目就是我今天要写的东西啦~

我的选偶条件不多啦、

第一:帅!!

很多人都是日久生情、

可是我叻、

就是一见钟情、

因为我是看一个人的样子来决定的、

有人说:"帅可以当饭吃灭?"

对我来说、

我可以为了看帅哥、

可以不吃饭((我知道我很白痴

谁叫我是颜控、

看到帅哥就什么免疫力都统统消失、

虽然说我这里没帅哥 T^T

可是看李东海也是一样的啦~

我知道我已经慢慢的离题了......

第二:X暴力

最讨厌对女生粗鲁的男生!

鄙视这种人!!

而且要对我温柔~

体贴就好xDDDD((发花痴当中

第三:对我一心一意、

选偶当然是要选一个对自己一心一意的啦~

当然!!

也不可以一脚踏两船!!!

这种人是贱的!!!

虽然我花心、

可是我没一脚踏两船!

第四:要有男子气概、

讨厌书呆子!

讨厌娘娘腔!!

男生一定是要男子气概的嘛、

不然真是丢了男生的脸、

而且我发现会打架的男生都很帅!!!

但不是打女生的那种=-=

第五:身材、

不要肥子、

最好是有一点肌肉、

一点罢了、

不需要太过、

如果是运动男更好~((又再发花痴

第六:浪漫、幽默

最喜欢会搞浪漫、幽默的男生、

这种男生就是一等的!!

不要像个白痴将、=3=

一点浪漫都不会、

跟这种人一起可以说是凄惨.....

好、

暂时到这里、

想到再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