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January 2013

LOVE

虽然、

我是个重色轻友的人、((被踹

但我也是满注重友谊的、

别把我想得那么坏、

2012年、

邱顺荣老师称我、梁、邵为三剑客、

原因是每次华语节后、

一定是我们3个最迟回、

所以之后我们都叫做“三剑客”

过后邱尔芊妹妹的加入、

就把名改去“LOVE”

L=Leong Pei Wen

O=Khoo Er Qian

V=Victoria Sin(也就是我xDD

E=Ellen Chew

就因为不知道是那个八婆=3=

应该是邵嘉玲、

说要放"LOVE"的照片在桌子上、

因为不可以放明星的、

但可以放自己的=3=

((这到底是哪门的规矩、TVT

所以我就改去放"LOVE"的照片、

==================================

接下去、

邵嘉玲+邱尔芊看这里、






这些照片本来是在邵嘉玲的blog的、

可是你会发现我的照片和他的blog的、

全部都不一样、

因为我不喜欢那张照片啦TTT^TTT

我叫邵嘉玲换她又不要、TT_TT

她说“如果可以劝到邱尔芊拿掉桌子上的、

我就换”

事实证明我劝到了、

所以你也要遵守承诺、

邱尔芊、

印这些吧、

所以邱尔芊、

你print这些+她blog的4张个人照吧、

总共8张、

这些都是邵嘉玲、

觉得麻烦的话、

骂她吧=3=

另外这里是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